鄂、闽徽商商会签订战略发展同盟
日期:2013-0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5

       2013年8月7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与福建省安徽商会在武汉光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充分沟通、认知和交流的基础上,本着平等互惠、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30PQ62944L7.jpg

        鄂闽徽商商会战略同盟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双方的合作基础,确立了以下合作内容:

       一、两会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人才交流、产品供求等方面实行信息资源互通交流;

       二、加强两会在投资洽谈、项目推介、商品展销等大型商务活动的互动,双方会员的服务项目对方会员享受同等的优惠待遇;

        三、支持两会企业以以投资持股、资金信托、联合开发、上下游服务等形式参与同盟内大型项目的运作;

        四、两会会员企业在人才、技术、公关、法律等方面形成互助互援机制,保护双方企业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五、积极组织有关会员到对方会员企业、大型知名企业或国外投资学习考察,互相交流先进的管理经验;

         六、建立特约商会制度,双方会员持有效证件均可享受特约商户的贵宾待遇。

        湖北省安徽商会和福建省安徽商会同属徽商一脉,共同肩负着振兴徽商的重任,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着很多的互补性。两会通过经验交流、信息分享及合作发展,必能有效推动鄂、闽两省徽商企业的共同发展,必将推动皖、鄂、闽三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北省经协办王明菊副主任、张晓明处长,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李家俊、常务副会长姚邹、秘书长范德明,福建省安徽商会会长吴昭才、常务副会长操文章、秘书长徐帆等人。

1-130PQ63012396.jpg

        又讯:2013年8月5日,福建省安徽商会会长吴昭才、常务副会长操文章、秘书长徐帆一行应邀莅临湖北省安徽商会考察指导,考察了湖北徽商会长单位百盟集团武汉公司,并于8月6日实地考察了华中光彩(襄阳)产业园和物流园区,详实了解了百盟集团四位一体的产业新城运作模式。吴昭才会长高度评价了湖北百盟集团的发展与建设,表示愿和湖北徽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鄂、闽两省的企业合作和经贸往来,促进鄂、闽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

        会长李家俊对吴昭才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福建省安徽商会与湖北省安徽商会同属徽商一脉,应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当代徽商的全面发展,愿与福建省安徽商会和其他徽商、楚商一道创立商会总部经济,联合发展、抱团发展、创新发展,共同创造经济增长又一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