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委成员应邀出席华成纺织党支部会议
日期:2013-07-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5

       2013年7月3日,商会党委顾问、名誉会长周晓山,党委委员、秘书长范德明等应邀出席副会长王成发单位武汉华成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大会。

1-130F4105343U5.jpg

        华成纺织党支部会议在其公司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有王成发、钟热情、李旺成、王艳等。会议按流程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宋俊同志的转正申请。宋俊同志于2012年6月8日由华成纺织党支部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现预备期满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经华成纺织党支部考核,综合宋俊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一致表决通过宋俊按期转正;宋俊同志与华成支部成员一起郑重地在党旗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1-130F4105415359.jpg

        商会党委委员、秘书长范德明首先对宋俊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勉励其做好本质工作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作好人生发展规划。借此契机,范德明也向华成纺织支部成员介绍了商会党委发展与建设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商会党委已获得了湖北省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希望华成纺织支部再接再厉,作出更好的成绩,成为标杆党支部。

期间,华成纺织党支部进行了民主生活活动。支部成员汇报了进去思想和工作情况,并表示不断探索搞好非公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商会党委顾问、名誉会长周晓山高度评价了华成纺织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阐述了党组织在非公经济中重要的作用,要坚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党员的标准,始终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艰苦奋斗,敢为人先,为民营企业党组织发展开创新的思路;要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为和谐社会建设集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