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委赴红安开展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3-06-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5

     七一前夕,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中国著名将军县——红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业,集聚荆楚徽商发展正能量”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二周年。

1-130619161J0444.jpg

      红安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摇篮。境内发展了三支红军主力部队,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和红二十八军;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奉献了14万优秀儿女的宝贵生命,其中登记在册有名有姓的烈士就有22552名。商会党委成员一行来到了红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伟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徽商天下梦和中国梦积聚强大精神能量。

1-130619161P6138.jpg

      首先,商会党委成员列队在烈士纪念牌前,带着最深切的悼念之情向烈士们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并在党旗的照耀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1-130619161S0336.jpg

      随后,商会党委一行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的展品栩栩如生地再现了红色革命时期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形象。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为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奋斗终身的伟大抱负,值得荆楚徽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传承弘扬。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牢记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做好本职工作,为皖鄂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