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商会规模扩容战略 组建地市级安徽商会
日期:2013-04-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2

     2013年4月26日,应黄石市方面邀请,商会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黄显文、李莉等赴黄石考察,帮助指导筹备黄石市安徽商会工作并举行了小型座谈会。

      目前,有几万徽商在黄石投资兴业,经商办厂,有着知名的大冶新冶特钢、安庆百货、安徽航天电缆,还有隆昌五金机电、军生建筑等徽商企业,大家早就有了组建商会抱团取暖的心愿,期盼省商会提供有力帮助指导,早日成立徽商组织。

      商会秘书长范德明表示,按照《湖北省安徽商会2013-2017发展战略规划》,省商会实施商会扩容战略,倡导组建湖北省地市级安徽商会,推进荆楚徽商组织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黄石有着优越的地缘和人缘优势,企业实力不错,具备了成立商会的条件,省商会将全力支持,希望在黄石安徽籍人士的支持下,尽快成立商会筹备小组。

      参加座谈会的黄石的安徽籍人士有:黄石市政法委原副书记倪受禹,黄石市审计局副局长夏明省,黄石市消防系统的贺书明副政委、江水旺大队长,市政法委的余正江科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