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部分领导成员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
日期:2012-1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2

    2012年11月12日下午,商会部分领导成员学习党十八大报告在武汉万象广场举行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商会党委顾问周晓山,党委书记叶青,常务副会长董玉霞,秘书长范德明,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涂才江副处长,商会办公室李莉、汤亮等。

1-12111410443V51.jpg

    与会人员高度赞扬和评价了胡锦涛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周晓山说,胡锦涛的十八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又一个新的里程牌,既总结了过去又面向未来,为我们党和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并从自身经历强调了党性,要求商会党委要认真学习党十八大文件精神。董玉霞认为商会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英明决策,表示要规范好自身企业的经营,做名副其实的慈善事业,为武汉的发展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十八大献礼。商会秘书长范德明阐述了商会未来发展战略,践行科学发展观,为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涂才江副处长要求商会及企业讲政治、讲正气、创先争优树典型,有高度地、有深度地做好商会服务工作,团结广大会员企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叶青书记总结说,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精神,商会与企业须讲政治,不走封建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思想上高度统一,勇于承担党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要求商会党委须做好战略发展规划,从物质层面,做大企业,做强商会;从精神层面,提高认识,跟随主流;从生活层面,培养80、90后党员,引导民营企业建立党组织,让商会组织在新时期民营经济大发展的浪潮中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