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召开一届五次会议
日期:2012-10-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6

        2012年10月20日上午,在武昌中南花园酒店东湖厅,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召开了一届五次会议。商会党委书记叶青,副书记姚邹,党委委员范德明、王成发、包谦、吕守政出席了会议,商会党委名誉顾问周晓山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姚邹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组织架构和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提名名单》、《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三届监事会领导成员候选人提名名单》。

        会议第二个议题,研究批准朱仕香、汪斌、李莉三位同志的按期转正。党委成员认真翻阅三位同志的入党材料,听取商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范德明的汇报介绍,一致表决决定,同意按期转正。

        会议还进一步研究了商会党委的组织建设、党员培养等重要问题,强调了将党建作为商会的政治工程,将徽文化作为徽商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坚持争先创优活动,树典型,创品牌,为荆楚徽商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坚持资源整合,实施战略规划,为荆楚徽商的全面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