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出席广东省安徽商会成立庆典仪式
日期:2012-09-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9

1-12091QF35a64.jpg

     2012年8月18日,广东省安徽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省政府副省长招玉芳;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万清、省政府副省长花建慧、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李永军,省委原书记卢荣景、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孟富林、中央军委空军原副政委徐承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昌期、陈瑞鼎、张俊、周本立,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兼军区空军司令刘鹤翘,广州军区原副政委单印章、刘新增、高天正,广州军区空军原政委张振先,广州军区空军副政委方声坤,成都军区空军原副政委张逢堂,广东省军区原副政委阚延泉;广东省、广州市有关部门、驻穗部队、安徽省及兄弟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兄弟省市安徽商会、在粤商会,广东省安徽商会会员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庆典大会。本会常务副会长余维初、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等应邀出席大会。

  卢荣景、孟富林、万庆良、招玉芳、花建慧为广东省安徽商会成立揭牌。

1-12091QF441302.jpg
  万庆良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对广东省安徽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为广州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各地商界精英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目前在粤皖籍人士过百万,各类企业家过万人,涌现了一大批商界领军人物,为广东、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卢荣景等安徽省老领导亲自策划、组织、指导成立的广东省安徽商会,将为粤皖、穗皖交流合作增添新活力、架设新桥梁、连结新纽带,将对广州推动工商企业发展、建设国际商贸中心,提升财富凝聚力、产业竞争力、城市承载力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广东省安徽商会把握机遇,积极到广州投资创业、发展壮大,传承徽商精神,弘扬徽商文化,提升徽商品牌,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在粤徽商谋事创业的共同家园,交流合作的理想平台,创新发展的加油站,成为推进两地合作共赢、科学发展的生力军。广州将把徽商的事作为自己的事,为徽商进驻广州提供优质服务、大力支持,做好坚强保障,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招玉芳讲话表示,广东省安徽商会的成立是粤皖两省加强经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一件大事。粤皖两省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自古以来经济交往密切。改革开放特别是近年来,两省在资源、技术、物质、人才等方面全面开展务实合作,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提高。在广东创业的皖籍精英为两省交流合作、发展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广东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关键时期,需要包括安徽省在内的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希望广东省安徽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广东,服务粤皖,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广东省将为徽商在粤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两省企业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花建慧代表省政府向广东省安徽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商会成立的广东省和广州市表示感谢,并向在广东工作的徽商表示问候。她指出,成立商会是粤皖两省经贸交流合作不断加深的必然选择,也是两省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中的重要举措,必将为两省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的合作共赢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广东省安徽商会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传徽商之精神、聚徽商之合力、立徽商之诚信、创徽商之辉煌,充分发挥联络感情、增进乡情和协调政企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打造展示徽商精神的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