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委获湖北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日期:2012-07-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5

  2012年6月29日,全省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在洪山礼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李鸿忠,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副书记张昌尔等领导出席会议,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被授予“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1-12091Q13322524.jpg
  会上,省委书记李鸿忠全面总结了全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年来的成效和经验,并对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把创先争优融入日常工作,使之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表彰2010~2012年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299个、优秀共产党员299名、先进县(市、区)党委20个。

1-12091Q1340U21.jpg
  商会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受到省委表彰,充分体现了自2010年以来,安徽商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党组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注重突出自身特色,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了有益启示。在上级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突出,充分展示了商会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共同努力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商会党委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