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秘书处党支部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2012-0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6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6月20日下午,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响彻武汉大时代酒店用品公司会议室,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处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1-1206211F13S30.jpg
  商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湖北地大金石地质工具公司董事长姚邹宣布商会党委决定:批准商会副会长朱仕香、汪斌和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莉3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商会副会长何承豹、毛龙盘、桂东寒、李复卉、吴弘宝等领导应邀出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着党支部书记范德明的逐句领读,3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和入党誓词,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地向党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1206211F32U53.jpg
  宣誓之后,3名预备党员一致表示,要践行入党誓词,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大家纷纷向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

  秘书处党员汇报了思想和工作情况,一致推荐刘坤明同志为商会优秀共产党员。

  范德明同志作秘书处党支部工作总结讲评。上半年,秘书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年初商会党委会和商会理事会精神,开拓创新,争先创优,项目发展平台建设、金融融资平台建设、商会品牌建设和秘书处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商会被湖北省民政厅评为湖北省首批两个异地5A级社会组织之一,商会党委被湖北省委评为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商会党委姚邹副书记结合自己入党26年的实践,就商会党的建设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商会党委,向三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预备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严格要求,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从信仰的高度,在内心深处回答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他逐句阐释入党誓词,结合本企业党员员工的贡献,强调企业抓好党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他从商会党建取得的成绩,强调商会和会员企业党的建设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何承豹副会长有7位亲人是共产党员,在他的支持下,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公司党员在企业建设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说,我的女儿刚刚考上解放军艺术学院,她也会靠近党组织。他说,我对党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一定会积极支持本企业搞好党的建设,让党组织成为党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在企业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副会长李复卉、吴弘宝纷纷表示,要按照商会党委的部署,积极做好本单位党的建设工作,促进企业建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