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向农民工子女学校捐赠衣物
日期:2011-03-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7

2011年3月9日,关爱“流动花朵”捐赠活动在武汉市农民工子女学校东升学校举行。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和市民建向东升学校捐赠价值十万元衣物,并分别向14名优秀学生捐赠衣服和每人500元奖学金。

221154H52-1.jpg
     出席此次捐赠活动的有:商会常务副会长、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商会秘书长范德明、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周冬林、市民建主委邹国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继堂、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马哲智、武昌区民建主委张再强、洪山区妇联主席杨元知、省慈善总会副会长、乐晏廷、武汉众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昀、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江汉北路支行行长李燕。
2211544055-0.jpg
  洪山区东升学校是武汉市最大流动人口的民营学校,现有学生2229名,教师105人。该校师生多次荣获全国及省市大奖,学生们的整体成绩名列市区前列。
2211542440-2.jpg
  捐赠现场,该校学生向来宾表演自编自导的精彩舞蹈。该校5年级学生胡赟来自湖北浠水,父亲打工,母亲患重病,用掉医疗费4万元。她品学兼优,被学校推荐参加市优秀学生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