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0-10-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5

  10月20日下午,刚刚选出的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一届党委在武昌白玫瑰大酒店楚香厅召开党委会。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叶青、姚邹、范德明、余维初、王子峰、王成发、李光存出席会议,党委顾问、名誉会长周晓山列席。会议由叶青、姚邹主持。会议形成以下决定:

  
    一、选举叶青为党委书记,姚邹为党委副书记;
 
    二、党委委员分工:范德明分管组织工作,王子峰分管宣传工作,余维初分管纪检工作,王成法分管群众工作,李光存分管保卫工作;
 
    三、争创先进党组织。党委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克艰奋进,开拓创新,服务党员,服务商会,服务会员,建设特色鲜明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四、确定甄李、朱仕香、汪斌、李莉4名同志为商会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由商会秘书处党支部重点培养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