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安徽商会成立
日期:2011-09-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6

 9月12日,宁波市安徽商会成立大会暨世界徽商联谊会在宁波隆重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万清,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合肥市政协原主席、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富如和宁波市领导领导出席,并为宁波市安徽商会、宁波市安徽商会党支部授牌。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何承豹应邀出席。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邦辉当选为宁波市安徽商会会长,宁波凯丽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当选为宁波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宁波市中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子民、宁波舜艺礼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良胜、宁波市鄞州海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左秀海当选为宁波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宁波市海曙一叶印刷厂厂长焦亚当选为宁波市安徽商会秘书长。  

     会上,宁波市安徽商会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签订了产研合作协议,并准备发起成立宁波市徽学文化发展研究会;浙江省五地市安徽商会秘书长到会签署发起成立“浙江省安徽商会”协议书;安徽省总商会与香港中华工商业协会在徽商发展恳谈会上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

     宁波市安徽商会有企业会员90个。目前在宁波工作生活的安徽人近180万人,开办企业近万家。

     会前,安徽省工商联组织召开“徽商发展恳谈会”,外籍徽商代表和外省安徽商会负责人等近50位企业家出席。何副会长在恳谈会上表达了对家乡建设的关切和报效家乡、合作发展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