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徽商精英年会在芜湖召开
日期:2009-1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3

本网讯:12月3日,第五届国际徽商精英年会在江城芜湖隆重召开,400多位徽商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本届年会由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芜湖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工商联、安徽省发展研究中心、安徽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联合主办。本会常务副会长叶青、王子峰等应邀出席会议。

  本届国际徽商精英年会以“新徽商、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
邀请了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和省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作报告,分别介绍全国和我省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困难、实现经济企稳回升的情况,以及国家宏观政策的走向。举办若干论坛,包括服务外包、金融担保、农村“土地整治、整村推进”等,通过交流和探讨,引导徽商拓展视野,关注新兴产业,寻求更大的发展。芜湖市将介绍投资环境、发布精品项目,组织徽商与各区、县对口考察洽谈。会上颁发了“中华百名优秀徽商”奖、评选出优秀商会和先进商会,本会被评为“先进商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