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获得中信银行授信100亿元
日期:2011-12-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1

1614332358-0.jpg

 

  北风猎猎冬至日,春意融融中信时。2011年12月22日下午,湖北省安徽商会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银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武汉中信银行大厦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夏平,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李家俊、常务副会长胡余友等领导和嘉宾50多人出席签字仪式。李家俊会长、夏平副行长先后致辞,夏平副行长、胡余友常务副会长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湖北省安徽商会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银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湖北省安徽商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金融服务。未来五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向湖北省安徽商会会员企业提供综合授信人民币100亿元。

  李家俊会长在致辞中说,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安徽商会的战略合作,是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银商银企战略合作的开创之举、先河之作,也是湖北徽商破解融资坚冰的重大突破,是商会之幸,企业之福,意义重大。一定要巩固和发展与中信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以银商银企共兴共荣共赢的丰硕成果,回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

  夏平副行长在致辞中说:徽商是中国商界的一个明星群体。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安徽商会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手。中信银行将凭借中信银行的综合金融优势,依托中信综合金融平台,整合各类金融资源,向湖北省安徽商会及其成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层面,为在鄂徽商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信银行是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是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是全球市值500强企业和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是国内“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连续5年名列总行等级行考核标兵行序列,主要经营指标连续5年位居武汉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连年被湖北银监局评为“良好银行”。

  湖北省安徽商会践行“服务徽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宗旨,全心全意为湖北徽商服务,以湖北百盟和武汉凯迪为代表的一大批湖北徽商企业迅速崛起,越做越强,越做越大,越做越好,为湖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在鄂徽商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商会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评为“创业兴鄂先进商会”,被武汉市人民政府评为外地驻汉机构先进单位,被国际徽商精英年会评为先进徽商商会。湖北省安徽商会和一批核心徽商企业已经走在同行业的前列,展示出良好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商会领导以战略眼光、超前意识,整合银行、担保公司、典当行等金融机构资源,着力打造金融融资服务平台,成功打破了会员企业融资瓶颈。商会与农行湖北分行签署银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获得授信4.3亿元。商会与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合作,开展集群联保贷款业务,20多家小微企业建立联保体,获得授信1亿元,开创了商会银企联保贷款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