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险中求”理财讲座在汉口举行
日期:2008-04-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6

本网讯:4月19日,由联合会与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理财讲座在汉口航空路新世界总店举行,联合会名誉会长周晓山将军、顾问华新根、监事会主任吕守政、副会长毛龙盘、何承豹、范德明、胡正等五十余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立辉总经理代表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致欢迎词,他对荆楚徽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盛赞历史上的徽商,高度评价荆楚新徽商对湖北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联合会与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联合会理事、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销售总监石泽峰先生作“富贵险中求”的精彩演讲,演讲内容分三部分:财务体检、财务诊断、资产配置。石泽峰总监的演讲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妙语连珠,博得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大家就理财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不时提出疑问,石泽峰先生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联合会名誉会长周晓山将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联合会感谢张总盛情款待并希望大家从活动中得到更多的启示。

  晚上,石泽峰总监在艳阳天酒店设宴款待来宾,大家在一片浓浓的乡情中交流沟通、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到了许多新知识,而且还结识了新朋友,希望联合会今后多组织类似这样的活动。

  [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简介:2004年底正式开业的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用心经营、诚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湖北市场上最优秀的寿险企业,始终高举“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三高”旗帜,坚持不懈地践行“三高”模式,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5、2006两年总承保规模保费突破3.8亿元。2007年度太平人寿为湖北市场贡献保费总量高达5.24亿,武汉地区个险新单规模保费更在市场上排名第三位,服务客户近10万人次,内外勤员工2600余人,并相继被评为“2006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公司”、“2007年湖北省诚信理赔保险公司”、“2007年度最佳服务保险公司”称号。目前机构布局已覆盖省内重要地区,设有宜昌、荆州、黄石、襄樊、荆门、十堰、黄冈、随州8家中心支公司,并拥有二十余家营销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