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首次党员大会
日期:2010-04-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4
 

230233A09-0.jpg

 

商会秘书处党支部成立后,于4月16日召开首次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党员有:商会秘书长范德明、徽派书画家张九赋、武汉俊豪干鲜调料批发部董事长刘坤明、武汉宝维斯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党支部书记范德明同志首先介绍了商会党组织建设情况和秘书处党支部组成情况,对理顺党员组织关系和健全支部组织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商会党委决定,秘书处与不具备建立党支部条件的附近会员单位的党员组成联合党支部。张九赋、刘坤明同志在部队入党、王超同志在大学入党,都是入党多年的老党员,由于工作变动,组织生活长期处于不正常状态。参加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使他们感到又回到了党的怀抱。大家回顾当年入党经历,畅谈党的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表达了共同努力搞好秘书处党支部建设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