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委批准成立首批5个党支部
日期:2010-0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2

商会党委批准成立首批5个党支部

 

4月1日,湖北省安徽商会临时党委批准成立首批5个党支部。至此,商会会员企业基层党支部总数已达19个。

 

商会临时党委成立以来,制定下发了《关于湖北省安徽商会党的建设的意见(试行)》,围绕商会首届党代会筹备工作,抓紧做好会员企业党组织建立健全工作。经过广泛调查研究,初步掌握了会员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现状,一批会员企业建立基层党组织的条件已经成熟。

 

首批建立的5个党支部分别是:商会秘书处党支部、湖北地大金石地质工具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北天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武汉华成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迎驾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支部。

 

此前,会员企业已经建立基层党委2个、党支部14个,分别是湖北百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及所属党支部7个、武汉万吨冷储物流公司党委及所属党支部6个和安徽青园集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