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亚瑞医疗
日期:2016-07-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6

 

DSC_3056_副本.jpg

 

2016年7月20日,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高永新,商会副会长蔡贤满,秘书长范德明,《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一行走访了新入会员单位亚瑞医疗门诊。亚瑞医疗运营负责人孙志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DSC_3040_副本.jpg

 

据悉,武汉亚瑞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位于武汉泛海国际SOHO城(8栋305室),是一家以心脑血管疾病及肿瘤筛查健康风险评估、个性化准确诊疗为特色的高端医疗机构。门诊部集合了国内外优质专家资源,辅以先进医疗设备和医疗研发技术,为患者提供准确高效的诊疗和贴心的医疗服务。

 

DSC_3059_副本.jpg

 

商会领导肯定了亚瑞医疗在大健康领域的特色模式,希望亚瑞医疗能够加大市场资源整合力度,优化商业运营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健康管理公司发展的新路子,商会也会利用现有资源全力协助亚瑞医疗作好相关对接工作,共同创造健康咨询医疗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