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企业老乡鸡武汉坐标城店举行开业庆典
日期:2016-07-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3

mmexport1469411653548_副本.jpg

 

2016723日,商会秘书长范德明、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武汉知名品牌周黑鸭总经理周富裕参加徽商企业老乡鸡武汉坐标城店开业庆典。

在开业典礼上,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先生深情的说,感谢老乡鸡来到武汉,能在家门口吃到这么干净美味的快餐,是武汉市民的福气!

武汉知名品牌周黑鸭总经理周富裕先生说,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当安徽的老乡鸡遇见武汉的周黑鸭,会出现怎样美妙的化学反应呢?

老乡鸡集团董事长束从轩向武汉市民们介绍了老乡鸡的规范化标准,对原材料和烹饪方式的严格把控,并向市民朋友承诺,为市民贡献最干净美味的快餐。

嘉宾们共同推下启动拉杆,庆祝老乡鸡坐标城店盛大开业。

据悉,老乡鸡着力打造中式快餐第一品牌,展开全国布局,一年接待消费者4000万人次。老乡鸡武汉坐标城店是老乡鸡的第423家店,24小时营业的老乡鸡武汉店使用开放式的全透明厨房,毫无保留的把所有操作流程展现在顾客面前,从实物烹调到食材加工、取餐、餐具清洗,每一步都清晰可见,保证让顾客吃的放心。同时,老乡鸡对原材料的把控非常严格,坚持使用农夫山泉、金龙鱼、李锦记、中粮等值得信赖的品牌,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

为了服务附近的居民,在开业当天,老乡鸡武汉坐标城店还举行了盛大的社区纳凉晚会。老乡鸡的员工们载歌载舞,活力四射,用舞蹈给周围社区居民展现了老乡鸡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