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日期:2016-07-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6

2016年7月21日下午,骄阳似火,挥汗如雨。商会副会长虞嘉宁、田祥国、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武汉市地税局祝学军以及理事唐海生、徐斌、会员郑章钧、张承建等,走访了位于东西湖区五金机电城内的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翟浩热情接待了走访一行。

 

1.jpg

 

据悉,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2014年8月12日,公司更名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公司业务涵盖能源系统、智能系统、工程总承包、电线电缆和电子商务五大板块。智慧能源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智慧能源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和行业唯一荣获“全国质量奖”的企业,智慧能源在业内率先与国家质检机构签署质量监督。

翟浩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他说,在目前经济下行非常严重的情况下,广大员工不辞辛劳,锐意进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天有幸加入安徽商会,希望在商会这个大家庭里得到帮助和支持,共同茁壮成长。

商会领导纷纷肯定赞许了远东电缆的质量和效益,商会将利用现有资源服务远东电缆武汉分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