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徽商为皖鄂两地抗洪赈灾捐赠700万元
日期:2016-08-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5

2016年长江流域入汛以来,普降暴雨,皖鄂两省多地区和流域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水灾。在天灾面前,湖北省安徽商会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慷慨解囊,积极募捐,帮助皖鄂两省受灾群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为止荆楚徽商共捐赠了逾700万元的善款和物资,其中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定向捐赠了600万元,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为麻城和通山捐赠了39万元的救灾物资,常务副会长李金苗定向捐赠了21万元,常务副会长徐文平定向捐赠了20万元,常务副会长胡余友定向捐赠了10万元,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叶青定向捐赠了3.6万元。

在这次赈灾捐款活动中,商会执行会长叶青、王志菁,副会长王成发、余维初、严治国、朱仕香、汪斌、盛卫敏、朱彪、周桃红、韩宗峰、张心宽、李芳、李强、牛煜,秘书长范德明,《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带头募捐,近百位商会会员及在鄂安徽籍人士参与了捐赠活动,共募集善款70558元,其中孝感安徽老乡捐赠了2000元,武汉安徽老乡捐赠了3000元。另外宜昌市安徽商会、武汉市安庆商会也发起了该活动,筹集了10万余元的赈灾善款。

湖北省安徽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饮水思源、致富思恩、回报社会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积极引导会员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在赈灾扶贫、希望工程等项活动中,发扬奉献精神,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在鄂徽商先后捐款累计7亿多元。在今后的发展中,商会将紧紧按照“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文化育会、慈善扬会、服务兴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坚持“慈善扬会”,发扬徽商传统美德,帮贫救困,回报社会,进一步展现当代徽商的高贵品质。

 

 

附本次赈灾捐款活动捐赠名单汇总:(排名不分先后)

陈义龙、董玉霞、李金苗、徐文平、胡余友、叶 青、王志菁、范德明、李安满、郭登寿、司艳朗、李 莉、安 伟、周桃红、尹 春、汪凤玲、刘亚东、李战争、陈 晨、汪明辉、张心宽、李 强、张海峰、曹中明、卢满宝、汤 亮、张 莉、胡瑾军、王加培、段久祥、李荣领、曹金鑫、王成发、谢小明、严春晖、陈 策、杜 庆、何新桥、石松林、汪节林、周天龙、杨培盛、王 肖、疏文奇、陈 凯、陈绪中、陈阳霞、刘海涛、胡为立、戴 英、韩宗峰、陈传革、王先宝、盛卫敏、郑广宝、周真德、郝 文、王武兵、汪 斌、王 飞、邰得峰、李 芳、邰得礼、周晓山、殷祥云、叶汪明、汪国扣、张立新、马永法、潘观亮、查江平、张 兵、童 伟、王庆生、张承建、阮小红、何文中、陈 龙、吴玉峰、李 霞、潘恒明、裴自权、朱仕香、张小川、庞良成、林 呐、余维初、牛 煜、孙继洋、姚 邹、朱 彪、侯志祥、卫玉峰、李满平、霍 琳、王高山、汪星火、凤亚晖、吴召刚、严治国、严满生、姜 华、虞美红、朋 进、潘文芳、胡为胜、周荣华、丰旺杰、桂东寒、丰书和、姚海杰、毛龙盘、张美松、张冬生、周云杰、严春晖、陈 苏、胡 魁、方兴余、石泽峰、姚晓明、黄显文、王桂生、洽禾素食、夏代林、丰贤凯、尹圣景、海 妮、马龙旺、陈德银、程细亚、丰继成、张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