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应邀走访会员企业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
日期:2016-08-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5

DSC_3285_副本.jpg

 

2016825日,商会副会长朱仕香、虞嘉宁,秘书长范德明,理事杨培盛,会员陈绪中、孙志强等,《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以及特邀嘉宾湖北省作协原副主席刘富道,中国作协会员周元镐等一行走访了在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蔡贤满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DSC_3280_副本.jpg

 

据蔡贤满校长介绍,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新东方教育集团,先后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先进办学单位中国最受欢迎烹饪教育培训机构中国烹饪教育第一品牌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等多项殊荣。湖北学校现有学员3000多名,采用半军事化管理、开放式教学、知识+技能技能+学历一体化教育模式,着重培养学生技能方面的训练,同时进行综合素质培训,将人格与技能融会贯通,相辅相成,真真切切打造不仅是知识品格更是技能厨艺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DSC_3289_副本.jpg

 

商会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江夏大道的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园,对其校园文化建设、教学专业化管理等纷纷称赞,笃定新东方必定能成为中国新时期职业教育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