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605 发布机构 湖北省安徽商会 发布日期 2016-08-31
文 号 主 题 词 法律维权 体裁分类 其它
生命周期分类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法律顾问 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张阔

学习及工作经历:

1、安徽理工大学管理学学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

2、湖北省地质局经济师、湖北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注册安全工程师;

3、曾在安徽开乐汽车股份公司、湖北省地质局、湖北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工作;

4、现为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职律师。

律师执业特点:

张阔律师曾在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和省直事业单位工作并从事法律工作,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诉讼业务比较熟悉。在岗位工作中,能轻松应对公司日常诉讼、非诉讼法律事务。能够独立或与其他部门共同协作防范各类风险、培训员工法律知识、起草和审核公司相关合同。在拟定公司法律规章制度和法制建设方案、参与处理公司内外经济纠纷和公司重大业务谈判等方面也有自己的专长。

专业专长:

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施工、知识产权、银行金融、公司收购等非诉讼法律事务等。

   联系方式:

电话027-88077352   13986115866 

QQ:913645650

邮箱:913645650@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1栋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