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1607 发布机构 湖北省安徽商会 发布日期 2016-08-31
文 号 主 题 词 法律维权 体裁分类 其它
生命周期分类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法律顾问 湖北成和诚律师事务所——黎飞

 黎飞律师,男,1979年5月出生,汉族,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专职执业律师,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法学专业,2005年取得律师资格,目前执业机构为湖北成和诚律师事务所。

 

  执业经历:

  黎飞律师自执业以来,适逢武汉大发展、大建设时期,在见证武汉日星月异的同时,也为能够参与并从事各项建设活动以及为商务主体发展壮大献言献策、提供法律建议而深感荣幸。执业五年来,黎飞律师先后为十多家企业提供过切合实际并可行的法律服务,在此过程中,代理过各类合同纠纷、工程质量纠纷、商标权纠纷、股东权益纠纷、劳动争议纠纷等诉讼、仲裁案件,积极并尽职尽责的争取和维护企业各项权益,并根据企业长期发展战略提出针对性的发展建议、参与各项商务谈判等等。

  在服务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联盟的过程中,结合企业特点,处理了大量企业实际管理工作,比如企业内部风险控制、投融资策划等。这个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不仅能将法律理论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也可以了解和掌握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和措施,以此来更好的服务于企业。

  黎飞律师除从事各类法律服务工作之外,注重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目前是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武昌区青年联合会会员,曾多次反映社情民意,谏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的社会义务,并坚持“以社会责任来规范自己,服务企业”。

 


  黎 飞 律师  联系方式:13971219589

  电子邮箱:45244908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