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处党支部举行201609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6-09-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7

2016年9月9,在迎接建国67年华诞之际,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201609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通过继续朗诵党章、分享学习感悟等形式,为秘书处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印象深刻、别开生面的党课。

 

22.jpg

 

活动首先集体朗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在中央“三令五申”地要求从严治党之际,加强对党的纪律的学习,是每个党员必须实践的任务。学习党的纪律,确保商会各级党组织能够按章办事,讲规矩,进一步明晰党员标准,有纪律,如此才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作风,联系群众,将商会各项工作任务执行到实处。

支部书记范德明讲述学习贯彻《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 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的心得体会。范德明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发文,说明了社会组织在当今经济社会发展中已经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我们商会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央的意见方针,抢抓机遇,加强商会建设,激发商会活力,多层次全方位地发展商会在市场资源中的配置作用,推动荆楚徽商发展全面发展。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民主生活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G20领导人杭州峰会上的开幕辞(全文)。大家纷纷称赞了本次杭州G20峰会中国姿态,成功地向世界发布了中国声音,于此同时,面对当前世界经济的风险和挑战,我们应当发扬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伙伴精神,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同时认为商会广大会员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应发扬“同舟共济,以众帮众”徽商合作精神,抱团发展,共度难关。

根据中共湖北省安徽商会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统一安排和部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商会基层党建工作重要组成。活动通过学习研讨、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解决支部党员存在的党性修养不强、理想信念不坚定、道德境界不高、缺乏高尚情操、不能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不能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等问题。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其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性。

 

33.jpg

 

44.jpg

 

11.jpg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