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6-09-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7 秘书处

 

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于2017年1月任期届满。根据商会章程规定,2017年1月商会要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组建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规划新的未来,谋划更好发展。为做好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优化班子结构、提升素质能力、保持相对稳定、有利持续发展为根本目的,按照“实力、能力、公信力、影响力”的要求,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商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商会团结稳定和持续健康发展。

二、组织工作

按照商会党委一届十一次会议建议和商会三届六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决议,成立商会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建立竞争机制、约束机制和激励机制,采取自愿和推荐、推选和竞选相结合的方式,推选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组成新一届监事会。

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由下列人员组成(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占军、丰书和、丰旺杰、丰贤凯、王志菁、王秀梅、牛 煜、毛龙盘、叶 青、叶冬青、田祥国、付一营、包  谦、朱 彪、朱仕香、纪青松、严治国、李  芳、李  强、李家俊、李金苗、刘坤明、安  伟、邱海云、何 宏、何承豹、余维初、汪  斌、张心宽、张积银、张家勤、尚德春、严春晖、杨培盛、郑广宝、周桃红、周天龙、范德明、胡为胜、胡余友、姚海杰、姚  邹、林  呐、倪荣河、徐文平、殷祥云、黄大木、盛卫敏、董玉霞、童国朝、韩宗峰、鲁元道、鄢旭刚、虞嘉宁、蔡贤满、谭 垒

主  任:李家俊  马占军

副主任:叶  青、叶冬青、王志菁

顾  问:周晓山  陈义龙

秘书长:范德明

三、实施办法

(一)会员广泛民主推荐。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根据“四力”( 实力、能力、公信力、影响力)要求,采取自愿和推荐、民主和协商相结合的方法,初步确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推荐商会领导成员候选人名单(含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正副主任)。原则上现任副会长以上领导成员,征得本人意愿后将列入下届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名单。

(二)第三届理事会审定。将于2016年10月下旬召开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在民主与集中的基础上,确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审议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推荐的商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和监事会人员名单。

(三)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将于2017年1月上旬召开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四、几点要求

1、换届选举工作要在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和省发改委的指导、监督下进行,相关事宜需报主管部门备案(如时间、地点,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等);充分发挥商会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监事会的督查作用。

2、做好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事关商会建设与发展的大局,也是广大会员密切关注的一件大事。要积极参与,切实行动。

3、商会理事会成员和新一届领导(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班子人选,本着自愿和推荐、民主和协商相结合的精神,希望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填写《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志愿表》,并于10月15日前回复商会秘书处;或由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逐个征求意见,以便汇整情况。

4、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要切实履行职责,围绕推动商会建设发展的大局,周密计划,通盘考虑,充分发扬民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保证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进行。

 

附:《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志愿表》(点击下载)

 

 

 

湖北省安徽商会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