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长范德明参加伊尔斯高端门窗系统武汉体验店开业庆典
日期:2016-0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海螺伊尔斯高端门窗系统武汉体验店在武汉红旗建材家具城盛大开业。武汉市门窗协会会长彭传穆、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毛龙盘出席活动,秘书长范德明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武汉、襄阳、黄冈、黄石、荆州近100家大型房地产商和重点门窗厂应邀参加了开业典礼。

 

DSC_3436_副本.jpg

 

仪式上,范秘书长说,江城武汉,古往今来都是徽商兴业的宝地。徽商在这里,从置业到扩充道路,营造了新安码头,开辟了以商贸为中心的新安街,造就了大中华酒楼、叶开泰药业(健民制药厂的前身)、汪玉霞糕点等著名中华老字号品牌,也发展了阳光凯迪、国药控股湖北公司、苏宁湖北公司、万吨冷储物流、源泰铝业等现代知名企业。海螺型材公司作为世界最大的塑料异型生产基地之一,拥有最先进的工艺技术,是中国塑窗行业的领军者,我会将全力以赴地支持海螺型材在武汉的发展,希望海螺型材能在武汉市场大有作为!

 

DSC_3422_副本.jpg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海螺高端门窗系统体验店。

据悉,芜湖海螺型材有限公司是中国安徽海螺集团投资控股的新型化学建材企业,是中国塑窗行业首家以塑料异型材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0619),在安徽芜湖、浙江宁波、河北唐山、广东英德、新疆乌鲁木齐、四川成都、山东东营、陕西宝鸡、吉林长春等地建有九大生产基地,是世界最大的塑料异型材生产基地之一。本次绿色生活体验馆推出了高端门窗系统、绿色建材家居产品,就是秉承海螺型材“为人类创造未来的生活空间”的经营理念,以“节能、生态、品质、生活”为主题,通过展示海螺高端伊尔斯系统门窗、零甲醛生态门、环保板材等产品,引领塑钢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也为推动全社会的节能减排承担大企业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