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山(徽州)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武昌召开
日期:2016-10-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0

2016年10月20日,武汉黄山(徽州)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武昌中南花园饭店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武汉徽国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詹镇辉为商会第一届会长。

 

7P0A7043.jpg

 

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仇小乐,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原副院长周晓山,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震,黄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志平,武汉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昌毅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湖北省安徽商会及宜昌市安徽商会、襄阳市安徽商会、十堰市安徽商会、武汉安庆商会及外地黄山(徽州)商会组织应邀参加会议。

湖北省安徽商会为武汉黄山(徽州)商会成立大会发去贺信:江淮同根,创业同行。自2006年来,荆楚徽商在湖北省安徽商会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克难奋进、开拓进取,取了较大的成绩和荣耀。武汉黄山(徽州)商会的成立是湖北徽商的重大事件,是凝集徽商力量、提升徽商品牌、光大徽商事业、实现徽商梦想的重要纽带。我会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和帮助地市级商会的发展壮大。让我们携起手来,高举徽商大旗,发扬“同舟共济、以众帮众”徽商合作精神,推进湖北徽商组织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希望武汉黄山(徽州)商会在武汉市工商联、民政局的领导下,在湖北省安徽商会的指导下,团结发展、和谐共进,积极发挥服务功能、履行媒介职责,努力为湖北武汉和安徽黄山之间的行业及企业合作、流域及地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