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民企业进皖西”武汉恳谈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6-1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3

1.jpg

 

2016年10月28日,“百家民企进皖西”武汉恳谈会在武昌中南花园饭店成功举行。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保国主持会议。安徽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李祖旺,武汉市工商联 副主席王光宇,六安市委副秘书长李中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兴群,市工商联副主席褚晓辉,市招商局副调研员沈孝红及其他县区领导参加会议。我会执行会长叶冬青,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会长田祥国、周桃红、付一营、蔡贤满,《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秘书长范德明,理事王俊、许向东、林呐、唐义义、卢满宝、潘志文、曹金鑫等参加活动。湖北省楚商协会、浙江商会、陕西商会、河南商会、江苏商会、城市圈商会等商协会应邀参加活动。

 

3.jpg

 

王琦在致辞中讲到,六安与武汉地缘相近、文化相映、高铁相连、时空互动、优势互补,合作的基础坚实、空间宽泛、前景广阔。“十二五”以来,六安基础设施大改善、交通区位大提升、优势资源大开发、中心城市大变样、经济发展大跨越。当前,六安具备叠加的政策优势、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良的投资环境,潜力无限、活力无限、魅力无限,诚挚邀请广大客商来六安投资兴业。目前,我会已有凯迪电力在六安投资建厂,执行会长叶冬青、会员庞良成在六安投资生态农业。

 

2.jpg

 

“百家民企进皖西”活动由安徽省工商联主办,六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11月中旬在六安市举行,诚邀荆楚大地各行业精英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