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招商工作组来我会对接商业资源
日期:2016-11-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2

2015年下半年武岳高速开通以来,安徽岳西县委、县政府站在战略发展的高度,以湖北武汉和安徽合肥为产业辐射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特别是201512月,以岳西县县委书记周冬明、县长江春生为首的县委县政府一行,以“武岳高速通了,安徽岳西来了”为主题,来汉推介岳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优越便捷的招商政策,并将岳西定位于武汉的后花园。2016111日,岳西县招商工作组莅临我会对接商业资源,我会副会长朱仕香、韩宗峰,《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秘书长范德明等热情接待了岳西县招商局副局长梁震一行。

 

秘书长范德明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和建设现状,认为武汉是岳西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点引资、引智、引技基地,自古以来“货到汉口活”,岳西交通瓶颈打破后需要积极向外延伸,积极对外推介岳西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会将积极协助岳西县在湖北的招商工作,努力将岳西打造武汉健康养生的后花园。

 

副会长朱仕香依托酒店用品市场延伸产业链,与其对接了有机蔬菜项目;副会长韩宗峰整合国内外优质土特产资源,打造膳食养生平台,与其对接了香菇、木耳、微菜等当地名优土特产资源;国家一级品茶师汪立平根据自身从业优势,详细地了解了岳西县茶叶种植和销售现状;还就健康产业、医药理疗等大健康产业项目进行对接。武汉市武昌区护佑养老院院长李峰说,岳西山川秀美,自然资源丰富,是天然的大氧吧,是颐养天年的好地方,发展大健康产业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可将大健康产业融入各项产业中,适时去岳西考察,在岳西开办养老等产业。梁震副局长感谢各位来宾对岳西的经济发展关心和支持,希望湖北省安徽商会早日组团赴岳西考察,使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期间,梁震副局长等一行还考察了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公司物流园区。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