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武汉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武昌成功举办
日期:2016-1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2

33.jpg

 

2016114日下午,合肥·武汉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武昌中南花园饭店成功举办。合肥市招商局副局长盛恩宏、合肥市驻武汉办事处主任、合肥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刁俊洲、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余强等一行领导出席会议。我会执行会长王志菁、方兴余,副会长周桃红、朱彪、韩宗峰、黄大木、付一营,监事会主任吕守政、秘书长范德明、理事方治、王超、钟轶,黄显文、会员姜华、庞良成、陈绪中、易志刚、刘会成、孙志强、陈建清、韩学红、邰得礼、王浩,以及特邀《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湖北省作协原副主席刘富道、湖北省作协作家周元镐、武汉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财务处处长李树克等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范德明主持。

 

范德明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合肥市有关部门领导及我会参会人员名单。他说,“大城名湖,创新高地”是合肥的名片,崛起的合肥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星星,在长三角规划中,上海是中心,合肥、南京、杭州市副中心,极大地提升了合肥的地位。合肥是全国交通枢纽的中转站,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沪蓉、京福高铁穿越合肥,在建的商合杭、合安九、郑合高铁,使合肥的铁路呈米字形。合肥是我国的大科学中心,拥有中科大、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等各类研发机构820家,其中在合肥工作的两院院士81人,在语音技术、超导、量子通讯等方面位已达到界先进水平。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中,合肥人才指数位居前列。合肥是先进的制造业基地,在家电、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行业走在全国的前列。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合肥,会议播放了合肥宣传片。

 

22.jpg

 

 

合肥市驻汉办事处主任刁俊洲,首先发言,他说,感谢湖北省各界对我们办事处地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要充分利用湖北的交通、人才、科教、产业等优势,为合肥的发展牵线搭桥,做好引资、引智等服务工作。

合肥市招商局副局长盛恩宏代表合肥市政府致辞,他说,合肥与湖北两省山水相连,同属长江中下游地区、长江流经湖北1000公里、流经安徽400公里,合肥与武汉一样,与湖结缘,武汉湖泊众多,水城而称,是全国最大的省会城市;合肥也是全国唯一环抱五大淡水湖之一的省会城市。合肥是长三角城市与长江中上游城市群联动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是目前中国最具发展活力的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合肥良好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科教资源、雄厚的产业基地、以及开明开放的投资环境。合肥与武汉经贸往来密切,近五年来,湖北在合肥投资总额达223.45亿元。欢迎各位老乡、朋友来合肥走一走看一看。

 

11.jpg

 

最后,范德明说,谢谢盛局长的盛情之邀,合肥是一座生态环境宜人、适合投资兴业,值得期待的城市,届时,我们将来能组织会员一起回家乡考察投资,为家乡发展作贡献。衷心祝愿合肥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