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民企进皖西”活动在六安市举行
日期:2016-11-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7

携手知名民企,合作发展共赢。1115日至16日,“百家民企进皖西”活动在六安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省政协秘书长王启敏,省委委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发成,省工商联副主席耿学梅、纪劲松,省工商联秘书长李俊波,市领导毕小彬、王琦、束学龙、聂保国,省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以及部分省联直属行业商()会会员,异地安徽商会会员,相关地市负责人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先后出席活动。

 

QQ图片20161117115243.jpg

 

本会执行会长叶冬青、秘书长范德明、理事王俊、曹金鑫,会员庞良成、安伟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就有关项目进行考察对接。

王启敏在“百家民企进皖西”大会上指出,此次省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视察暨“百家民企进皖西”活动,其目的是组织委员深入实际,了解皖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为皖西发展咨政建言,更是发挥工商联界别广泛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优势,积极为皖西发展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市长毕小彬在大会上致辞,他说,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推动力量。一直以来,市大力推进与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采取更加积极务实的措施,竭诚做好项目对接和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各位企业家营造开明开放、宽松优惠的发展环境,真诚期待更多企业家到六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琦主持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作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推介,商会、民营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通过前期招商对接和项目洽谈,在大会的签约仪式上,六安市与全国知名民企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规模43.6亿元。

 

QQ图片20161117115334.jpg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六安开发区、舒城县、金寨县、叶集区等地重点企业和在建项目,省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视察了六安市城市建设,并参加了省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