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执行会长带队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贤良集团
日期:2016-11-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98

 20161123日,湖北省安徽执行会长马占军,常务副会长尚德春,副会长毛龙盘、严治国、虞嘉宁、李 芳、付一营,《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秘书长范德明,理事王超等一行,赴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贤良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受到常务副会长胡为胜的热情的接待。

 

22.jpg

 

据胡为会长介绍,湖北贤良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秉承“专注、极致、口碑、快”的工作精神,发展迅速而稳定。旗下拥有国内主流汽车品牌4S12家,授权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广汽丰田、北京现代、长安福特、北汽新能源;并在武汉、孝感、荆州、十堰等地开设分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汽车租赁、物业租赁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交易、汽车用品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汽车租赁、物业租赁管理等业务,是具有规模化运营的集团公司,去年销售额达25亿元,税收达3800多万元,在湖北省4S店中名列前茅。

 

QQ图片20161124161755.jpg

 

马占军对湖北贤良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来访成员就目前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就汽车4S店与电子商务平台运用与胡会长进行了探讨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