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在武昌胜利召开
日期:2016-11-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4

5.jpg

 

DSC_4035.jpg

 

2016年11月25日,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在武昌中南花园饭店胜利召开。会长李家俊,执行会长马占军、王志菁、方兴余,常务副会长董玉霞、胡为胜、纪青松、徐文平、张家勤,副会长毛龙盘、许凯尧、严治国、虞嘉宁、鲁元道、朱彪、周桃红、张心宽、黄大木、韩宗峰、付一营、李芳、牛煜,秘书长范德明,监事会主任吕守政出席会议。宜昌市安徽商会、黄冈市安徽商会、武汉安庆商会、武汉黄山(徽州)商会等徽商组织秘书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轮值执行会长王志菁主持。

 

1.jpg

 

会议决定,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汉口香格里拉酒店召开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安徽商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湖北省安徽商会换届选举工作办法,已便提交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候选人名单。经广泛民主推选和换届工作委员会讨论,推选了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候选人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决定了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由当选会长提名,理事会聘任)。

会议还决定,拟聘任陈义龙、李家俊为湖北省安徽商会荣誉会长,殷祥云、吕守政为商会顾问,以及特邀常务副会长、兼职副秘书长人员名单。

会议认为,此方案既全面又有高屋建瓴,为开展下一届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结束时,会长李家俊和执行会长马占军等领导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一致表示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提升徽商品牌,创建一流商会而奋斗!

 

DSC_4112.jpg

 

2.jpg

 

3.jpg

 

会议要求,换届选举工作要在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和省发改委的指导、监督下进行,充分发挥商会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监事会的督查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事关商会建设与发展的大局,也是广大会员密切关注的一件大事,要积极参与,积极行动。

会议号召,湖北省安徽商会广大会员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推动商会建设发展的大局,周密计划,通盘考虑,充分发扬民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保证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