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一届十二次会议在武昌召开
日期:2016-11-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23

 

DSC_3908_副本.jpg

 

        2016年1125,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一届十二次会议在武昌中南花园饭店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志菁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姚邹范德明余维初吕守政周桃红参加会议,党委顾问周晓山列席。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号召,商会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诚信经营,依法从业,公平地参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竞争,联手谱写荆楚徽商发展新局面。

会议审议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会议认为,在商会换届交接之际,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指导协调好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发扬民主做好监督,努力确保新届班子让广大会员信服、社会各界满意,使得商会建设与发展得到平稳有序的传承。

会议决议成立中共湖北省安徽商会委员会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至此,商会党委直属支部有10家。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大局,广泛深入和团结带领群众,通过树立标杆开展争创先进活动,开创商会支部和非公党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