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首届“双创”资源对接会在武昌举行
日期:2016-11-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19

2016年,湖北省安徽商会首届“双创”资源对接会在武昌金贵源酒店成功举行。商会执行会长方兴余,常务副会长、青年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何承豹,常务副会长丰书和,副会长李强,党委委员姚邹,理事李满平、王武兵、杨培盛、邰得礼、张立新、韩学红、程细亚、卢满宝、段飞、郭登寿、王飞、徐斌、翟浩、何新桥、曹金鑫、王超、林呐、丁绍峰、凤亚辉等180多位在汉皖籍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武汉教育电视台主播方亮主持。

湖北省安徽商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主旨,切实服务广大在汉皖籍旅居青年创业与就业,特举办了“双创”资源对接会。活动以“创业与创新,包容与分享”为主题,通过需求对接、信息共享、经验分享等形式,为广大青年创造发展平台,得到广大在汉皖籍青年的响应和参与,更得到了商会不少企业的赞助与支持。迎驾贡酒、三土特产、鲜食O2O7-TT、遇缘奶茶、申通世纪、华玺广告、碘吉商务、天星印务、强康药业、联恒鼎立机电、森电消防、益民寿茶叶、联城影音、楚仪天下、三土佳园、唯根净界、邦辰模特等20多家企业友情赞助并参与了“双创”资源对接活动。

未来,湖北省安徽商会青年创业指导委员会将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来创造“双创”资源对接机会,指导创业,引导创新,推动更多小微企业做强做大。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