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接待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等一行
日期:2016-12-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3

20161227日,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合肥市招商局副局长盛恩宏、合肥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刁俊洲合肥市驻武汉办事处副主任晋杰等一行来汉考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姚尚龙原副院长,我会执行会长马占军、常务副会长王秀梅、何承豹、殷祥云,副会长韩宗峰、韩学红,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等热情接待了孔市长一行。

执行会长马占军对孔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商会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孔市长感谢大家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合肥市引资引智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大家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实施徽商回归工程,同时希望将武汉协和医院引入合肥,改善和提高合肥的医疗水平。

此次来汉考察,孔市长一行走访参观了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