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与湖北省广告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6-12-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3

2016年12月29日,在湖北省广告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上,我会与湖北省广告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我会秘书长范德明、湖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宋晋南代表双方签约。
  湖北省广告协会成立于1985年6月7日,业务主管单位为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是经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协会由本省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与广告业有关的企、事业单位、社团法人等自愿组成。目前,协会覆盖全省境内,拥有会员1000多家。
  两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又为会员营建更大的发展营平台,将推动两会在跨界、跨境上的发展、合作,也将在品牌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建设、项目合作、投融资、党建工作、文化建设、慈善事业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为两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