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阜阳颍州(武汉)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汉口成功举行
日期:2017-01-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3

2017113日,借此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安徽阜阳颍州(武汉)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汉口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行。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林,阜阳颍州区委书记张华久、区政协主席朱霞出席会议;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等300名荆楚徽商代表参加会议。

阜阳市颍州区委书记张华久作招商推介,从人口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后发优势等五个方面充分介绍了颍州优越的投资环境,并诚挚邀请参会人员早日到颍州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在安徽颍州(武汉)投资环境说明会上,我会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公司、副会长单位湖北三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遇缘(香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志峰源商贸有限公司、武汉面面聚道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与颍州区成功签约五个项目,并就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和农产品提取生物制剂等项目达成初步投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