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加德科技乔迁至光谷生物城
日期:2017-0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7

DSC_4637_副本.jpg

2017119日,值此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乔迁至光谷生物城之际,应商会副会长周桃红的邀请,《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一行参观考察了加德科技新办公住址。前行祝贺的还有商会副会长严治国、虞嘉宁、黄大木、韩宗峰、严春晖、韩学红、邰得礼、张立新、王超、林呐,理事段久祥、全刚,会员汪国扣等。

 

DSC_4698_副本.jpg

 

据介绍,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专业从事“节能环保”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营环保水环境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市政污泥等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业务已在环保领域申请专利达22项,获得专利授权14项,获得湖北省科技成果1项,获得2013年武汉市创业基金支持项目1项,2014年湖北省创新基金支持1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湖开发区瞪羚企;目前,公司已完成股改,准备借助资本力量和凭借公司实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考察一行对加德科技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一致认为环保是关系生态文明和民生大计的朝阳行业,希望加德科技能克难奋进,攻坚技术难关,脚踏实地地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