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看望秘书处工作人员
日期:2017-02-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1

215日上午,副会长丰书和、监事长姚邹带来新春的问候,看望秘书处工作人员。

在听取秘书处对未来的工作安排后,丰书和说,上一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各项工作突飞猛进,这些成果的取得,凝聚着秘书处工作人员的汗水,秘书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产生了以马占军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我们要紧密团结、不断创新、努力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姚监事长说,上一届工作做得很圆满,商会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我要多参与商会的工作,向大家学习,特别是今年换届,把我推荐到监事长的位置,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使商会的工作上新台阶。他就党委换届一事与相关的同志交流意见。

秘书处的同志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提高工作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为创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而努力奋斗。

 

DSC_4753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