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映象左岸”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日期:2017-02-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7

  2017年1月22日,由天盟集团投资、宜昌市天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映象左岸”营销中心在宜昌人民的万众期待中如约绽放,火红的气球、绚丽的彩旗、缤纷的花篮、鲜艳的红毯为营销中心增添了吉祥喜庆的气氛!
  上午10:18分,欢快的康康舞拉开了庆典仪式的序幕,湖北省安徽商会特邀常务副会长、天盟集团总裁李金苗、宜昌市安徽商会会长程钧、宜昌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李绍亭先后发表致辞。李金苗总裁表示,映象左岸,将以优越的区位地段、优质的建筑品格、优秀的设计理念、优美的山水景观、优等的城市配套、优适的居家空间,倾情绘就都会格调生活新范本、匠心书就宜昌品质人居新篇章。映象左岸,将是对420万宜昌人民的致敬之作!伴随着激昂的礼炮、灿烂的焰火、闪耀的金花,集团总裁李金苗携手歌坛巨匠张宇等五位嘉宾共同触摸启动水晶球,整个庆典气氛达到了高潮!
  活动当天,络绎不绝的热情市民将营销中心洽谈区、沙盘区围绕得水泄不通,置业顾问应接不暇,整个营销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表演、幸运不断的抽奖、精致可口的美食等让来访客户享受到了别样的周末时光。
     江畔、城央、景致家;墅质华宅,臻品典藏。宜昌人民“一面山水、一步繁华“的居住梦想即将由期待变成现实!

 

 

 

 

 

(本文转自:湖北天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