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李店镇镇长黄金山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日期:2017-02-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3

2017217日,安陆市李店镇镇长黄金山在会员陈绪中的陪同下,莅临我会考察交流。商会秘书长范德明热情接待了黄镇长一行。

商会秘书长范德明向黄镇长介绍了湖北省安徽商会创建历程、发展现状和荣誉成绩,并说到2017年是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开局之年,商会将服务升级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将粗犷式服务转变精准式服务,做好点对点的工作,加强商会职能建设,做好承接政府相关职能转移的准备,希望能为更多的政府机关搭建合作与发展桥梁纽带。

据黄金山镇长介绍,他来自安徽省舒城县,来到湖北省安徽商会给他带了家一般的温暖和浓郁的亲切感。他说,安陆市是著名的“银杏之乡、李白故里”,环境优美,区位优势优越;李店镇位于湖北省安陆市城区东郊,安、云、孝三县交界处,历史悠久,民风质健,近年来,李店镇抢抓市城郊经济圈建设契机,乘势而上,扬园区开发优势,加快城镇化、工业化、农业产业化进程,特别是楚跃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齐全,区位条件独特,服务环境优越,成为对外开放和项目引进的平台。在此,热诚希望和欢迎广大家乡客商能有缘到安陆做客,了解安陆,投资李店。

秘书长范德明欣然接受了邀请。

 

DSC_476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