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副会长汪斌等一行走访武汉瑞诚祥机械有限公司
日期:2017-0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9

221日,我会副会长汪斌、秘书长范德明、《荆楚徽商报》总编周晓山、副秘书长李莉等一行来到蔡甸区,走访我会会员单位武汉瑞诚祥机械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李祥增的热情接待。

 

DSC_4780_副本.jpg

 

武汉瑞诚祥机械有限公司为专业的非标机械零部件制造商,成立于2007年,已将近10年的历史,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非标机械零部件生产。公司现有生产场地2000平方米,现有数控车床、普通车床、卧铣、立铣、双面铣、平面磨床、摇臂钻床、立式钻床、线切割、数控锯床等各类机床20多台,公司拥有一支经过严格技术培训的、高水准的技工队伍;拥有良好的的信誉,和强大的技术力量。

李总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面临的现状,并对如何在商会平台作好企业宣传,扩大合作共赢方面谈了想法与思路。

汪会长、范秘书长对公司实行了标准化管理和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大加赞赏,对怎样促进生产型企业更好发展、渡过难关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在商会平台上对接相应资源,将协助贵公司开拓市场,如东风公司、武汉船舶等大型企业,进行配套,提高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