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两会精神,央视走进三土生态
日期:2017-03-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6

  aa06eeb.jpg

 

  特大喜讯!湖北三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单位)经过层层筛选和评定,在两会期间已被中央电视台选为重点宣传和帮扶企业,央视摄制组于3月16日到公司录制农业经济类节目,随后将在CCTV-7台播出。该节目以关注区域经济、农业类品牌企业为主,旨为配合国家关注农业方针和品牌培养战略,帮扶地方农产品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实现伟大中国梦。

 

0dc033a.jpg

 

80fdfe9.jpg

 

df3718a.jpg

 

d0f8e24.jpg


  三土特产以发展健康产业,经营绿色、健康、原生态特色食品为宗旨,集科学研发、农业种养和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以来自全国各地的健康优质米面粮油、南北干货为主,自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先后成为“第十八届环球夫人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礼品供应商、“全国健康事业工作委员会湖北分会常任理事”单位、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常任理事单位、湖北安徽商会副会长单位和突出贡献企业单位,并受到了新华网、长江日报社、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等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

 

715786f.jpg

 

b079a02.jpg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三土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消费者和各界精英领导的高度认可。接下来,三土特产将更专注更全面的投身于绿色有机农产品行业,在绿色、健康、原生态食品的道路上,三土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

 

  (转自:三土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