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徽文化研究中心举办书画作品鉴赏会
日期:2017-03-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4

 

2017年3月17日下午,商会徽文化研究中心与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在武昌中南花园饭店,举办了书画作品观摩鉴赏会。商会会长马占军,常务副会长何承豹、黄大木、韩宗峰,副会长毛龙盘、朱仕香、虞嘉宁、鲁元道、周桃红、张心宽、付一营、李 芳、张积银、严春晖、韩学红、邰德礼、范振宇、林 呐、王 超、张立新、卢满宝,秘书长范德明、副监事长李天云、副秘书长李莉、兼职副秘书长王庆生、《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秘书长刘汉昌、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鲁广艺术馆馆长徐维勤、中华德孝文化叶汉联老师等出席鉴赏会。

 

28.jpg

 

鉴赏会由执行会长、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主席董玉霞主持。

 

本次鉴赏会展出了书画家谭英霖、万千、陈海坤、张光寅、黄权法的作品。大家对佳作赞不绝口,本着“消费献爱心,购物做慈善”的愿景,现场将书画作品以每幅1000元起拍价进行义拍,一共拍了20幅作品,共拍了两万八千元,这笔字画拍卖款将用于徽文化与阳光慈善专款专用。

 

今后,徽文化研究中心与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将紧密结合,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附作家简介:

 

谭英霖 1950年生于武汉,书香门第之后,早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师从汤文选、曹立庵、邓少峰、鲁光等著名艺术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艺术馆专职爱心画家。

谭英霖书画基本功身后,内涵丰富,用笔老辣,笔意高深。其作品在多次大赛中获奖,并远销东南亚、日本、欧美等国,多幅作品被《全国著名书画作品集》、《世界传世名画书法鉴赏》等收录。

 

万 千 1953年生于武汉,字大方,书香门第之后,自幼习帖,真、草、隶、篆楷精。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协会员、中国文艺艺术联合会常务理事、德国慕尼黑大学客座教授、湖北—中国向阳湖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

其书法作品被国内外多家艺术机构收藏,台北行政大楼设有万千书法专馆(室)。

 

陈海坤  1957年生于武汉,书香门第之后,自由酷爱绘画艺术,师从当代艺术大师汤文选、冯兮松,并受到黄胄先生全方面艺术指导。现为湖北美术家协会会员、武汉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学会会员、中国艺术联盟家协会理事。

其艺术特点:结构严谨、笔法老辣简练,用笔大气,色彩大胆冲击,作品雅俗共赏深得各界人士赞誉。并被几十个国家艺术馆收藏。

 

张光寅  1949年生,武汉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诗人、学者。其艺术特点:深厚的传统绘画基础和强大的理论根基,造就其艺术作品非凡的生命力,其山水画融入传统的北派之硬,南派之秀;布局结构高古,构图严谨,笔力雄厚,更注意细节的描绘和表现,从传统走出来的山水更具有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其作品在各类美术大展中频获奖,并被欧美等国和数十家艺术馆收藏。

 

黄权法 1946年生,号竹湖轩主,国家一级书画家,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书法由颜入魏,颜为其形,魏为其骨;解字独特,极具个性;草书乃怀素笔法,龙蛇妙舞、清净扑拙、章法自然、高古出新。作品多次在全国书法大展中获奖,湖北经视、武汉教育电视台层多次专题报道。现为《书法报》教学工作站指定老师。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27.jpg

 

29.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