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武昌举行
日期:2017-03-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7 自创

2.jpg

 

2017317日,湖北省安徽商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武昌中南花园饭店举行,会议部署了2017年商会工作计划和通过了2017年财务管理办法,着重讨论商会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会长马占军、执行会长王志菁、董玉霞、许 鹏(董骏代),常务副会长纪青松、何承豹、徐文平、张家勤(宋婷婷代)、尚德春(尚坤代)、黄大木、韩宗峰;特邀常务副会长程钧;副会长丰书和、毛龙盘、许凯尧(向莉代)、朱仕香、严治国、汪武兵(田培代)、丰旺杰、虞嘉宁、鲁元道、姚海杰(李雅娜代)、周桃红、张心宽、付一营、李 芳、张积银、严春晖、韩学红、邰得礼、范振宇、林 呐、王 超、徐 斌、张立新、卢满宝,秘书长范德明,监事长姚邹,副监事长李天云,兼职副秘书长叶会春、吴国栋、黄显文、王庆生、吴进良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马占军主持。

 

5.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湖北昌南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大木、湖北三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宗峰为商会常务副会长。

 

6.jpg

 

会议认为,以马占军会长为核心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高瞻远瞩,用新的理念,站在新的高度,新的起点上,通盘考虑为商会未来的发展谋划了方向。商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规划是可行的,符合实际,会议对该方案略作调整。

会议强调,会员是商会的基石,发动广大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特别是副会长以上的领导,要将发展会员作为日常工作,努力打造荆楚徽商大商帮。

会议指出,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是商会未来发展的方向。与皖鄂两省各级政府共同举办年会,通过招商引资,向政府提供有偿服务,努力创新发展模式,着力打造现代新型社会组织。

会议原则通过了商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商会2017-2021年发展战略规划。

 

7.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财务预算安排,会议强调各项工作执行要将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少花钱多办事,开源节流,确保新一届商会工作平稳顺利地进行。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紧密团结在以马占军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将商会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新型社会组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进行了财经演讲,由天风天信财富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总助姜涛主讲政商融合新模式。

 

03.jpg

 

   会后,会长马占军给副会长以上领导颁发了荣誉牌匾。

 

12.jpg

 

10.jpg

 

11.jpg

 

9.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