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中亿安集团乔迁武昌徐东
日期:2017-03-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6

31.jpg

 

2017318日,副会长卢满宝的公司—中亿安集团乔迁新址,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秘书长李莉、理事杨培盛、段久祥等应邀道贺。

中亿安是一家致力于以安全为己任,集安全技术咨询、项目设计,施工、检测、维护、培训、产品生产批发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智信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安装分公司、湖北森电消防安全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立志整合、优化安全、消防经营网络资源,促进安全及消防相关产业经济发展,为国家的公共安全事业做出应有的的贡献。

共同祝愿中亿安集团,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再创辉煌!

据悉,该公司是湖北省消防行业的优秀企业,连续多年获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为社会公共安全提供技术先进符合市场需求的集消防报审图设计、消防报审报验手续、消防工程施工、消防设施和电气检测,供应各种消防设备和器材、承办消防设计、消防报批报审验收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在消防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产品覆盖率,赢得了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