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中国邮储银行武汉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日期:2017-03-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6

3.jpg

 

3月22日上午,我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汉市分行银企对接活动在商会会议室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汉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陈王文、商会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副会长毛龙盘、虞嘉宁、周桃红、范振宇、卢满宝,监事长姚邹、理事钟轶、王肖、安伟、孙志强、会员宋元胜、陈绪中、査正龙、董晓斌、胡世磊、牛方据等二十多人参加。会议由秘书长范德明主持。

 

4.jpg

 

武汉市政协委员、副会长周桃红代表商会与武汉市分行代表签订合作协议,获取邮储银行授信5亿元。

 

5.jpg

 

武汉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陈王文介绍邮储产品及优惠政策,针对我会的小微企业,邮储银行设置绿色通道,加快业务推进,贷款额度最高为3000万元、贷款利率比照其他银行下调,还款方式灵活多样,具体提供产品及配套优惠政策。在企业咨询融资需求环节,相关企业对下调贷款保证金,取得授信额度分配,享受政策方面提出疑问并进行探讨。

中国邮储银行代表表示将做好个性化服务,逐个登门拜访有需求的客户。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