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项目推介会在汉举行
日期:2017-03-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2

3.jpg

 

4.jpg

 

324日下午,十堰市竹溪县项目推介会在武昌国创楚源大酒店举行,竹溪县委副书记杨武、竹溪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建设等县领导及县发改、招商、旅游、工业园等部门领导参加招商会,我会名誉会长单位凯迪生态规划策划部部长纪雷、副会长周桃红、付一营、秘书长范德明应邀出席会议。

 

1.jpg

 

2.jpg

 

竹溪县位于鄂、渝、陕三省交界的秦巴山区,有着“渝陕门户,秦楚咽喉”三省市交界和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地的地理位置,历史悠久,成语“朝秦暮楚”就发生在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生态环境良好。目前已形成农产品加工、食品、生物医药、光电等产业,县副书记杨武给大家讲解了政府的产业优先发展和招商优惠政策,欢迎大家来竹溪投资。阳光凯迪新能源有限公司规划策划部部长纪雷说,阳光凯迪将在竹溪县投资新能源项目,可行性论证已通过省农业厅审批,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表示适时组团赴竹溪考察。